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叶蓝】幸而相逢 2

*OOC*

*有私设*

*依旧有一部分已经发过的*

突然在街边见到叶修的许博远内心紧张程度可想而知,毕竟对于甚至不打算告诉叶修自己跑来这里的许博远来说,这实在不属于意料之内,尤其在他感觉叶修好像瞟了他一眼的时候,那种紧张到了顶峰。

操你妈简直分分钟当机!

叶修本来只是跟老板聊着天时随便瞟了一眼,这一瞟不得了,哟呵,看人呆呆望着自己的样子,这是被认出来了啊。他一边往小青年那边靠了两步,一边在心里头嘀咕,偷偷跑出来买烟还给认出来了,这事可不能让老板娘知道,不然少不了又是一顿批斗。

那边许博远见着叶修往自己这边迈步,以为是错觉,又定睛看了看确实是向他走来没错后,下意识就退了一步。

……现在跑还来不来得及?

叶修也不觉得意外,只当他是紧张,其实许博远是紧张没错,只是跟叶修以为的紧张完全不是同一种。

不对啊,我紧张干什么,他又不认识我。

这么想着许博远强行理直气壮的一抬头,想说叶神有话好好说,别过来,结果“叶”字才刚出口,就被那人带着烟气的一声“嘘”打断了,然后许博远看到叶修上摸下摸终于在左边的裤兜里摸出一支水性笔,取开笔盖望着他。

许博远呆愣愣的看着,……这是个什么意思?

接着反应了几秒后差点没忍住一声叫唤出来。

叶神我真不是你粉丝!也不会泄露什么!你不用拿签名收买我!呃……虽然倒也不算完全不是粉丝……

这么一愣反倒是叶修觉得奇怪了,把嘴里叼着的半截烟夹在食指和中指间取下来吐一口气,隔着朦朦的烟雾看着许博远:“不想要啊?合着不是哥粉丝。”

许博远习惯性的摆摆手:“不是不是我……”话没说完又愣一愣,白给的签名干嘛不要啊,好歹这也是一尊大神,再不济留着回头还能上网卖点零花呢,“咳……我是说,签名这种事哪还能劳叶神自个儿拿笔。”说完把背包往胸前一甩,跟放学时候路边的高中生一个气质,然后从里面掏出基本随身带着的马克笔,把笔记本翻到最后的空白页。

“叶神,你,你拿这个吧。”

平时在网游里说话不都挺正常的吗,怎么这会儿见着人就能给紧张到都结巴了,许博远你有没有点出息!

小许同志表示很嫌弃自己。

叶修倒是没在意,看了看他手里的东西,把烟放回去叼着晃两晃:“也成,这笔写字大,看着舒坦。”也不带含糊,伸手把东西拿过来“唰唰”两下签上他这辈子写得最好看的俩字,然后回头“诶”的应了一声烟酒店老板的叫唤,朝着许博远自以为帅气的一笑把本子和笔塞回人手里,拍拍他的肩膀,丢下一句“加油啊”,到店门口拿了烟留给许博远一个深邃而颓废的背影。

等叶修走远了,许博远才回过头仔细看了看本子上大大的“叶修”两个字,别说,还真挺漂亮。

直到手心里突然传来一阵震动,许博远方后知后觉的低头看了看被自己用小指和无名指抵着勉强握住的还亮着的手机和屏幕上已经不知道被自己的手蹭到哪条街上去了的导航。许博远叹了口气,划拉划拉着的觉得还是早点回旅馆比较实在,免得再搞出些什么事来。

好不容易回到旅馆的许博远躺在床上翻滚了两圈觉着,自己一个大好青年,怎么除了登荣耀就找不到事情做了呢,然而吐槽归吐槽,荣耀还是要上的。认命的登上游戏,正琢磨着是去下个本啊还是去找人走几把jjc啊就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许博远瞅了瞅,战法,嗬,名字还挺文艺,陌上花开。

然而点了接受后那人发过来的第一条消息就让他觉得这名字一定不是使用者取的。

“怎么样啊小蓝同志,比赛看了吗,哥是不是特别帅。”

得了,也不用幻想这账号卡后面的人是什么萌妹子或者文艺女青年了,看着这话许博远都能想象到那人在屏幕前叼着烟没脸的样子。

小许同志摸着下巴思索了两分钟。

“还成,就是比起黄少差点。”

那边沉吟了会儿,就在许博远要得意的笑起来了的时候,闪出来的消息让他几欲吐血。

“小蓝啊,咱改天去眼科看看吧。”

许博远用差不多快要把屏幕都瞪穿了的眼神像瞪君莫笑一样瞪着这个叫陌上花开的名字,然后狠狠地敲出一个“滚”,外加三个感叹号。得,不用说,那边肯定笑得更欠扁了。

不过被叶修这么一闹腾,许博远心里反而没有了之前那股不知道打哪儿来的不得劲,他托腮看着还没有回复的对话框,自己的假还有两天,也就是还有一天半呆在这儿,该干些什么呢……啧,比赛只有一天,自己到底多要两天的假期干啥?

这边许博远还没纠结出来,那边电脑“啪”的一声黑了。许博远给整懵了,这被怼了的是自己,电脑倒脾气大了?反复的开了几次机,翻来覆去检查了几遍之后,许博远凭他多年的经验得出了结论。

“操,老子显卡烧坏了。”

完了完了,这是天要亡他啊,连荣耀都不给玩了。

许博远捂着眼睛,一脸沉痛,没想到专门带了电脑,还是只能去网吧。

等等,去网吧?

还有一天半的时间,反正也不知道去哪儿,荣耀粉的话,趁着假期去兴欣网吧,也……算正常吧?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