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叶蓝】幸而相逢 3

*日常OOC*

*有私设*

*觉得自己越写越不好,这是药丸……*

第二天许博远起了个早,揣上账号卡就往外走,连早餐都懒得吃。要不说现在什么都能成为产业链呢,兴欣战队一起来自然而然连带着兴欣网吧也火了不少,许博远对着出租车司机说去兴欣网吧的时候师傅一脸习以为常,打着转盘转了个方向,上路上得那叫一个熟练。

许博远进兴欣网吧的步子走得挺慢,进了门还有些小怂的左右看了看,突然又觉得不对,暗自唾了自己一口,许博远啊许博远,你来上个网怎么他妈跟做贼一样?抖了抖把自己调回正常频道,许博远刚挨上前台,什么人从楼上下来的声响把他的注意力吸引了,回头看过去的一瞬间脑袋飞快的转了回来。

啊,人算不如天算啊,起这么早,还能碰上这个大神。

许博远听着叶修下来的意思是想让前台小妹帮自己打电话叫份外卖,看样子也是没吃早餐,许博远也没说话,就等着叶修点完上去。谁知道叶修看着前台小妹打完了电话就撑着柜台抽起了烟,窝都没挪,许博远是想出声吧又觉着尴尬。直到许博远感觉那边的叶修看了自己一眼,他估摸着叶修是以为自己挡着他了,因为他看到叶修往旁让了一步。许博远也不矫情,赶忙上去对着前台小妹说了句“开台机子”,摸出手机也不抬头,收到短信的一瞬间立马转头随便找了个背对前台的位置坐下。

许博远觉得自己就和这些来上网的人一样就对了,最好把存在感降到零,嗯,没毛病。

可惜有些事情真就赶巧的很,许博远坐下以后发现他的电脑黑着屏,正正好把叶修往这边看的样子映了出来。许博远条件反射的按开电脑,却因为叶修在后面而迟迟不敢把账号卡往外掏。

他奶奶的,早知道就带张小号出来了。

那边叶修本来只是觉着眼熟就盯着多看了几眼,人坐定了以后才想起来,啊……这不就昨儿个出去买烟遇上的那小青年吗。叶修倒也没自己脑补什么粉丝追人追到网吧的剧情,搬到上林苑以后什么时候来网吧都是看概率,想在网吧遇到他可能性还真不大,昨天要不是因为来拿东西顺便玩了两把自己也不会住在这儿。

来上网的吧。

叶修这么想着,反正自从他们开始打挑战赛以后,粉丝也好,别有居心的黑粉也好,每天来上网的人数直线上升。

可是就在叶修转身准备上楼的时候,他看到小青年电脑开得好好的,鼠标在屏幕上晃来晃去,浏览器打开又关上,就是不打开荣耀,也不拿账号卡。这一下把叶修又给弄迷糊了,这是几个回事啊?虽说也没谁规定一定要打荣耀,就算来兴欣网吧的大多数是荣耀粉,但总归是网吧里头,干啥的都有,打打其他游戏看看视频也正常,可是叶修在人身后都看着浏览器被开了起码三次了也没其他动静。要说这人不是荣耀粉吧,也不像,昨天不是还在给自己要签名呢。

大清早的来上网的人还不是很多,有一部分昨天通宵的都在靠里的位置,许博远坐着的是隔前台最近的一排,此时一个人都没有,叶修看了看,索性过去拉过他旁边位置的凳子,把烟掐灭在旁边的烟灰缸。

“兄弟,来打荣耀的?”

许博远当然听得出来叶修问的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心里头觉得为什么这尊大神就不能无视他直接上楼去,搓了搓手,咳嗽两声。

“呵呵……是啊,出来的太着急,账号卡没带,所以这不……”

叶修一脸“原来这样”的表情,听人话里的意思就猜了出来这是外地来看挑战赛的,倒也没怀疑,反而不知道怎么的生出了一种不能让人遗憾而归的心情,笑了笑随口而出:“我这里倒是有不少小号,兄弟玩什么职业的,来两把?”

……

叶神问他什么职业。

叶神要跟他来两把。

什么展开?!

许博远觉得这两天自己受到的惊吓有点多他需要缓缓。

叶修那边倒也不急,真就坐在那儿等他缓。

许博远看着叶修悠闲的模样,想开了。叶修这是拿他当外地专门来的粉丝看才说借账号卡给他来两把呢,自己这儿磨磨唧唧的好像反而没什么意思。

不过缓是缓开了,怎么说还是一回事,许博远想了想,把脱口而出的“剑客”咽回去,朝叶修笑了笑:“那麻烦大神借一张战法吧。”

叶修也不矫情,手伸进裤兜掏了掏掏出一张账号卡递给他,许博远接过一看,啧,陌上花开,名儿真熟。然后许博远又看到叶修掏了掏掏出准备给自己用的账号卡,差点没晕厥。

操,剑客。

三分钟后,许博远看着修正场里对面那个一身白的剑客,心情有点复杂。

打死他他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用战法跟叶修的剑客对打……

直到叶修的一声“要开始了。”许博远才终于回过神来,提了提矛带着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豪气冲了上去。

许博远用自己熟悉的剑客的时候在叶修手上尚且撑不过两分钟,换了战法更不用说,半分钟陌上花开就趴在了地上。

好在许博远不是第一次这么丢脸的输给叶修,也没感到什么无地自容,倒是觉得自己用战法能在叶修手底下撑半分钟实属难得,虽然他知道是因为叶修没放狠手。

不料那边叶修倒是撑起头,饶有兴致的看着他:“意识和反应力不错,手法差点,兄弟不常玩战法吧。”

嗯,陈述句。

许博远默默的在心里下完定义,抬起头讪讪的一笑:“是啊……就是突然想,试试。”

“哦?那现在试完了,感觉怎么样?”

“嗯……从来没玩过战法,感觉挺难上手的。”

“嗬,正常,大部分玩家玩其他职业的时候都会觉得不容易上手,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一样。”

“……”

啊,还是一样的不要脸,刚刚他怎么会觉得叶修正儿八经问他话的样子还有点帅呢。

叶修丝毫不在意许博远的沉默,手指敲打着桌面接着问道:“说起来,你说你是想试试战法,那你原本是玩什么职业?”

“啊,散人。”

“……”

“……”

……

叶修敲打桌面的手停下了。

许博远有点石化。

操!他刚刚说了什么?!散人?!!

许博远泪流满面。

他只是不想告诉叶修自己是玩剑客的而已,但是怎么,怎么就脱口而出一句散人呢?!说什么不好?!流氓,刺客,枪炮师,为什么偏偏要说散人!

许博远想撕了他的贱嘴,很想很想。

对面叶修也愣住了,看了看咬着唇死不抬头的许博远,又看了看电脑屏幕上趴着的陌上花开,一瞬间竟然有些想笑。

“啊,是吗,散人啊……咳,那还得加油啊。”

许博远这回是真觉得自己有些无地自容了,拔下陌上花开的账号卡啪的拍到桌子上:“大神今天真是谢谢你了我还有点事就不打扰大神了!”说完提过椅背上的双肩包,头也不回的冲出了网吧。

叶修在后面看着许博远的背影,回想两遍刚刚人喊出来的话,猛然觉得跟脑海中某个身影重合,又散开,最后戛然而止。什么都没想到,有点可惜,但叶修也没纠结,笑着摇摇头,撑起身子走回前台,顺便看了看墙上才走过半圈的分针。

“诶,刚刚那人开了多久的机子?”

前台小妹矮下身子点开管理器看了看,“三个小时。”

叶修摸了摸下巴。

“豁,三个小时啊。”

-TBC-

评论(1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